Hi~
guest
 
 
線上會員:台灣(5071) 港澳(575) 海外(373)
  加入我的最愛 聯絡易雷希動畫設計網 婚禮動畫會員服務
 
台灣網友婚禮動畫專區 港澳網友婚禮動畫專區  
 
 
 
加入會員
快速登入
  創意主題動畫
 
嗑瓜子婚禮動畫
成長MV
愛情MV
感恩MV
  新鮮公告
婚禮資訊
動畫誕生日記
 
 
  0928 17:00~21:00 開賣
 
  4520  
  (定價 7520 元)
 
 
  • new
    09/28
    maggie
    1.如何使用批次上傳照片的程序 2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8
    maggie
    照片符合上傳規格,但是按上傳會無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陳柔柔
    今天在預覽本人向貴公司訂購製作的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林忠義
    我要怎麼訂購動畫光碟 你所需要的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yammi
    您好.如果我已有成長mv.婚禮mv.那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請問我11/20結婚~我想買兩支動畫M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子彈
    請問一下,訂婚結婚當天,媒人的工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CELINE
    還有我要如何告知你照片的順序?如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CELINE
    請問一下如果照片檔案太大那要縮小...
     
  • 09/27
    陳柔柔
    請問檔案完成預覽時發現一個錯字,...
     
 
觀看更多網友對婚禮動畫的深度諮詢
 
 
  易雷希官網中所有網友的經驗分享訊息內容來自於第三方公正網站(非常婚禮、Yahoo知識+、網友部落格...等),其婚禮動畫作品為易雷希所製作,然其經驗分享為網友自行撰寫,對於內容之正確性,易雷希不予保證。  
 
 
 
 
 
FAQ常見問題
情人專屬  
 
 
易雷希婚禮動畫 > 婚禮資訊 >情人專屬 >【精華篇】浪漫愛情動畫show出甜蜜奇緣!
情人專屬 -【精華篇】浪漫愛情動畫show出甜蜜奇緣! 分享至Facebook 情人專屬 -【精華篇】浪漫愛情動畫show出甜蜜奇緣! 分享至Plurk 情人專屬 -【精華篇】浪漫愛情動畫show出甜蜜奇緣! 26 觀看次數:1612
【精華篇】浪漫愛情動畫show出甜蜜奇緣!

愛情動畫展示了戀人從相識、相戀到相愛的過程,描繪了戀人之間最美好的愛情故事。透過愛情動畫的方式來珍藏著的愛情故事,更能讓人感受到甜蜜愛戀的味道。

愛情動畫不像一般的只有放進戀人愛情成長照片的簡單MV,它在用照片描述著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同時,加入可愛俏皮的橋段,搞笑逗趣的動畫場景,這樣不會讓兩人的愛情故事單調乏味。同時,也要給愛情動畫加上文字說明,讓人能夠清楚明白的瞭解愛情動畫的內容和照片上的故事,從而瞭解兩人的愛情故事。最後再加上浪漫的背景音樂,會讓整個愛情動畫加分不少呢!

易雷希的愛情動畫根據新人所要表達的愛戀情感創作出的,令人心動且能夠引起情感上的共鳴!
而且,這些浪漫的愛情動畫不僅可以在訂結婚時播放,也可以在情人節、求婚時播放喔!來看看在這些場合播放愛情動畫都會有怎樣意想不到的效果吧!

訂結婚播放的愛情動畫——炒熱氣氛的小幫手
現在的訂結婚宴上,愛情動畫是不可少的婚禮佈置之一。愛耍寶、想要炒熱婚禮氣氛的新人,可以請司儀在開場歡迎來賓後播放愛情動畫,給大家來個不一樣的進場儀式,讓親友們印象深刻喔!

 
【不期而遇的愛-邂逅】
偶然的相遇,緣分的開始,愛情的降臨是很突然,但是愛情的維持卻是永遠!

情人節愛情動畫——愛的催化劑
愛情動畫也成為情人節(七夕)為愛情增溫的秘密法寶啦!想要討對方歡心的話,可以用記錄了你們愛情成長過程的愛情動畫,讓另一半感受到你的體貼與用心喔!可以在家裡、約會的餐廳或者電影院等,只要是你覺得有意義的地方,播放這個愛情動畫,一定會給對方一個大驚喜喔!也會讓你的情人節成為因你的愛情動畫成為最具特色的情人節囉!

 
【純潔如雪的愛戀-雪花】
紛揚飄落的愛情,像雪花一樣完美,像雪花般純潔無瑕,讓人貪戀這透明的愛戀。

求婚用愛情動畫——求婚成功的必備品
用愛情動畫喚起求婚對象的美好回憶,再加上可愛的動畫,浪漫溫馨的故事,這樣創意的愛情動畫一定會讓你求婚成功的幾率大大提升喔!在愛情動畫結尾時,講出你的求婚宣言,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求婚戒指和鮮花向她求婚,這樣的求婚方式,一定會讓她印象深刻,一輩子珍藏在心裡呢!

 
【永不分離的心-同心結】
兩個人,兩顆深愛彼此的心,相互纏繞,相依相偎,直到永遠!

除了以上幾個場合適合播放愛情動畫,在情侶生日、結婚周年紀念日,交往周年紀念、聖誕節…等值得紀念的日子,也可以用愛情動畫來加分喔!當然,你也可以隨時拿出來show一下你們甜蜜的幸福啦!

如果大家還是不知道該怎樣找出屬於自己的愛情MV的話,可以在來看看更多帶著甜蜜的回憶、淡淡的幸福的愛情動畫【讓情人節愛情升溫法寶§愛情MV大推薦】,挑選一部只屬於你們的愛情動畫吧~!

 


意見交流
婚宴-浪漫愛情動畫 你好..我將在7/23晚上舉辦一場婚宴,請問製作一部愛情動畫,製作費用約多少?!

謝謝.
劉小姐 2011/05/26 14:09
暱稱: *限10字
主題: *限20字
內容:
驗證碼:
*限200字  
婚禮

 
關於易雷希 新鮮公告 消費保證 隱私權聲明 聯絡我們 交換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