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
guest
 
 
線上會員:台灣(5071) 港澳(575) 海外(373)
  加入我的最愛 聯絡易雷希動畫設計網 婚禮動畫會員服務
 
台灣網友婚禮動畫專區 港澳網友婚禮動畫專區  
 
 
 
加入會員
快速登入
  創意主題動畫
 
嗑瓜子婚禮動畫
成長MV
愛情MV
感恩MV
  新鮮公告
婚禮資訊
動畫誕生日記
 
 
  0928 17:00~21:00 開賣
 
  4520  
  (定價 7520 元)
 
 
  • new
    09/28
    maggie
    1.如何使用批次上傳照片的程序 2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8
    maggie
    照片符合上傳規格,但是按上傳會無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陳柔柔
    今天在預覽本人向貴公司訂購製作的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林忠義
    我要怎麼訂購動畫光碟 你所需要的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yammi
    您好.如果我已有成長mv.婚禮mv.那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請問我11/20結婚~我想買兩支動畫M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子彈
    請問一下,訂婚結婚當天,媒人的工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CELINE
    還有我要如何告知你照片的順序?如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CELINE
    請問一下如果照片檔案太大那要縮小...
     
  • 09/27
    陳柔柔
    請問檔案完成預覽時發現一個錯字,...
     
 
觀看更多網友對婚禮動畫的深度諮詢
 
 
  易雷希官網中所有網友的經驗分享訊息內容來自於第三方公正網站(非常婚禮、Yahoo知識+、網友部落格...等),其婚禮動畫作品為易雷希所製作,然其經驗分享為網友自行撰寫,對於內容之正確性,易雷希不予保證。  
 
 
 
 
 
FAQ常見問題
情人專屬  
 
 
易雷希婚禮動畫 > 婚禮資訊 >情人專屬 >【精選】情人節必送情人禮物大推薦!
情人專屬 -【精選】情人節必送情人禮物大推薦! 分享至Facebook 情人專屬 -【精選】情人節必送情人禮物大推薦! 分享至Plurk 情人專屬 -【精選】情人節必送情人禮物大推薦! 6 觀看次數:708
【精選】情人節必送情人禮物大推薦!

情人節是一個浪漫的節日,為大家提供了表達愛意、製造浪漫的機會,是情人們最為甜蜜的日子!在情人節等待著接受對方愛的表達和情人禮物,並且絞盡腦汁籌劃著送什麼禮物給對方,那種緊張的心情卻讓人幸福不已!

情人節送情人禮物,這是約定俗成的,也是情人節最主要的內容,送什麼禮物好呢?

最傳統的情人禮物:鮮花、巧克力

傳統的情人禮物,當然主要是花,女人們對於花的喜愛是永不會褪色的,各種各樣的鮮花,浪漫又熱情,讓人忍不住陶醉在其中。而且,每種鮮花屬於自己的花語,藉著送情人花束,把平常不敢跟情人說的話,表達傳遞給情人,展示你無限的愛意。


圖片引自歐萊凱主題網

巧克力也是傳統的情人禮物,在情人們的心目中,巧克力和玫瑰花一樣都是最珍貴的情人禮物。它的甜蜜就如同情人間的甜蜜,那種幸福的滋味會長久縈繞在情人們的心中!每年的情人節,各種包裝精美的巧克力很容易就獲得女人們的歡心,即使擔心身材走樣,也還是會吃完你贈送的愛心巧克力喔!


圖片引自海蘭朵

最具意義的情人禮物:求婚戒指

如果想要在情人節跟對方求婚,給對方一個新驚喜,可以送一枚戒指。小小的一個戒指,承載的意義卻很重大,是情人禮物?堶悼鰶q最重的禮物喔!


圖片引自昵圖網

最讓人感動的情人禮物:愛情MV

除了鮮花、巧克力,戒指之外,還有一份特別的情人禮物、一份特別的感動可以送給對方,讓對方知道你一直將他(她)放在心上,那就是愛情MV!浪漫唯美的愛情MV帶著甜蜜美好的回憶,讓戀人在情人節重溫熱戀的感覺!

在情人節那天,提前計劃並前安排好贈送情人禮物的時機和地點!喜歡溫馨甜蜜的,可以選擇在家裡,然後用尋寶遊戲的方式,找到這個情人禮物,然後按照指示使用電腦或者電視播放;喜歡震撼轟動的,可以選擇在電影院或者路邊的廣告螢幕來總這個情人禮物,然後請路人或者朋友來幫你製造聲勢,絕對夠震撼喔!


雪花>>>>雪花般純潔透明的愛戀,獨特夢幻,確定在彼此心中的有著獨一無二、誰也不可取代的地位!


約定>>>>相遇,是彼此愛情的開始;約定,是對彼此愛情的承諾。相約一起走過剩下的人生歷程,不離不棄,幸福一輩子!


Desiny Lovers>>>>命中註定的相識相戀,美麗又充滿感動,愛情的降臨是那麼突然,但它是註定的相逢!


同心結>>>>尋尋覓覓中,遇到心靈契合的另一半,相守相伴相依偎,是最值得期待的幸福人生!

 
邂逅>>>>偶然的相識,不期而遇的愛情,將兩個陌生人繫在了一起,從此愛情路上不在孤獨,幸福就是如此的簡單!

以上的情人禮物,意義深厚,收到這樣用心的情人禮物一定會非常的感動喔!事實上,情人禮物不一定要很貴重、很轟動,只要你有一顆年輕浪漫又體貼的玲瓏心,就可以用很平凡的情人禮物製造很不平凡的效果,表達出你滿滿的愛意,度過一個甜蜜的情人節喔!

這些情人禮物也都是讓愛情升溫的法寶喔!想要延續熱戀的感覺嗎?可以來看看>>>
§讓情人節愛情升溫法寶§愛情MV大推薦!


意見交流
鑽戒 買婚戒最好事先上網搜尋(gia鑽石價錢)了解一下行情別買貴或被騙當冤大頭喔 baby 2011/04/15 19:00
暱稱: *限10字
主題: *限20字
內容:
驗證碼:
*限200字  
婚禮

 
關於易雷希 新鮮公告 消費保證 隱私權聲明 聯絡我們 交換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