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
guest
 
 
線上會員:台灣(5071) 港澳(575) 海外(373)
  加入我的最愛 聯絡易雷希動畫設計網 婚禮動畫會員服務
 
台灣網友婚禮動畫專區 港澳網友婚禮動畫專區  
 
 
 
加入會員
快速登入
  創意主題動畫
 
嗑瓜子婚禮動畫
成長MV
愛情MV
感恩MV
  新鮮公告
婚禮資訊
動畫誕生日記
 
 
  0928 17:00~21:00 開賣
 
  4520  
  (定價 7520 元)
 
 
  • new
    09/28
    maggie
    1.如何使用批次上傳照片的程序 2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8
    maggie
    照片符合上傳規格,但是按上傳會無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陳柔柔
    今天在預覽本人向貴公司訂購製作的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林忠義
    我要怎麼訂購動畫光碟 你所需要的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yammi
    您好.如果我已有成長mv.婚禮mv.那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請問我11/20結婚~我想買兩支動畫M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子彈
    請問一下,訂婚結婚當天,媒人的工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CELINE
    還有我要如何告知你照片的順序?如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CELINE
    請問一下如果照片檔案太大那要縮小...
     
  • 09/27
    陳柔柔
    請問檔案完成預覽時發現一個錯字,...
     
 
觀看更多網友對婚禮動畫的深度諮詢
 
 
  易雷希官網中所有網友的經驗分享訊息內容來自於第三方公正網站(非常婚禮、Yahoo知識+、網友部落格...等),其婚禮動畫作品為易雷希所製作,然其經驗分享為網友自行撰寫,對於內容之正確性,易雷希不予保證。  
 
 
 
 
 
FAQ常見問題
情人專屬  
 
 
易雷希婚禮動畫 > 婚禮資訊 >情人專屬 >§讓情人節愛情升溫法寶§愛情MV大推薦!
情人專屬 -§讓情人節愛情升溫法寶§愛情MV大推薦! 分享至Facebook 情人專屬 -§讓情人節愛情升溫法寶§愛情MV大推薦! 分享至Plurk 情人專屬 -§讓情人節愛情升溫法寶§愛情MV大推薦! 12 觀看次數:1030
§讓情人節愛情升溫法寶§愛情MV大推薦!

情人節甜蜜又浪漫的氛圍,是情侶間感情升溫最好的時候,拿出制勝的愛情法寶,讓你們在情人節再次重溫甜蜜美好的回憶,享受屬於情人的浪漫時光~

在情人節的習俗中,鮮花和巧克力是慶祝情人節必不可少的禮物之一。但是,現在的情侶不僅僅追求的是鮮花巧克力的浪漫,更加注重屬於彼此最美好的回憶。拿什麽愛情法寶在情人節出其不意的制勝?看看以下的創意idea,為你的情人節出招!

浪漫系愛情MV•在情人節營造出浪漫優雅的愛戀氛圍

『威尼斯戀人』愛情MV,在情人節給人最優雅浪漫的氛圍。浪漫的動畫背景、優美的音樂、讓人感動的故事情節,引人回憶的交往照片,都是讓對方感動、讓愛情升溫的因素之一。再結合用心編排的愛情宣言,一個浪漫的愛情MV就完美的讓你們的愛情在情人節迅速升溫了。如癡如醉的愛情故事,引領著你們回憶起最初的愛戀與悸動!


『威尼斯戀人』→尋尋覓覓的幸福

像這樣的情人節愛情MV還有
蒲公英約定雪花等,都是浪漫系的愛情MV,在情人節很容易營造最浪漫的氛圍、喚起你們最美的回憶!

傳說風愛情MV•在情人節許下堅定不移的愛情誓言

『夫妻樹』情故事MV,是以傳說的愛情故事為原本來製作的。相傳相傳夫妻樹是一對愛侶的化身,堅定的愛情,使得樹身毅立不搖,經過幾個世紀的洗禮,互相依偎纏繞的夫妻樹,再也無法分開!在情人節給對方一個愛的承諾,比在其他任何時候送對方任何禮物都要讓人感動!更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~


『夫妻樹』→纏纏綿綿的愛戀

同樣風格的情人節愛情MV還有
愛情迷宮螢之光幸運草等,也都是根據美麗的傳說製作的,都有很美好的意境~

感人系愛情MV•在情人節show出令人感動的美麗回憶

『Destiny Lovers』演繹了一個令人感動的愛情故事。相識,註定是一場美麗的心動;而相知,註定是一場美麗的感動!感人的音樂、感人的故事情節、感人的愛情告白,這一切都讓對方感動,特別是在情人節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,這樣一個讓人感動的愛情MV為你們拉近了彼此的距離…


『Destiny Lovers』→相識相知的美麗邂逅

這樣讓人感動的情人節愛情MV還
心動愛的定律同心結等,都能讓你們感受到可以遇到心靈契合的另一半,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冀望,可以跟心靈契合的另一半相知相守,就是最幸福的事情。

可愛童話風愛情MV•為愛情故事添加上童話色彩

『灰姑娘』愛情故事MV,帶著童話般的夢幻色彩,傳遞著淡淡的溫馨與幸福。聽著童話故事長大,一直期待著有一天自己的白馬王子/白雪公主會出現,在漫長的等待中,化身為童話故事的主角,親自驗證王子與公主的幸福愛情,將屬於你們的幸福與喜悅傳遞給彼此,講你們的愛意傳遞給彼此。在情人節這天,透過愛情MV,讓彼此都感受到深深的愛意,是一個不錯的idea喔!


『灰姑娘』→夢幻童話般的幸福

類似的情人節愛情MV還有可愛的
小兔公仔,可愛的動畫跟童話般的故事情節,讓對方能夠感受到你想帶給他/她幸福的心意喔~

這些風格不一的愛情MV,在情人節這天就是完美的愛情催化劑,一定會讓你的情人節成為最具特色、最讓人驚喜的情人節!也會為你的情人節加分不少!帶著甜蜜的回憶、淡淡的幸福的情人節愛情MV要比鮮花巧克力要更加吸引人喔~~


意見交流
愛情MV還可以助愛情升溫喔? 看完這個資訊後,Jeo覺得在情人節用愛情MV來送給女友驚喜與浪漫真的是不錯的idea呢!她一定會超感動的~(想象她感動時刻的樣子~好可愛!!) Jeo 2010/11/24 09:37 粉喜歡這裡的愛情MV~ 粉喜歡【威尼斯戀人】喔,粉浪漫~背景音樂也是我粉愛的^_^ 筱筱 2010/11/26 12:38
暱稱: *限10字
主題: *限20字
內容:
驗證碼:
*限200字  
婚禮

 
關於易雷希 新鮮公告 消費保證 隱私權聲明 聯絡我們 交換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