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
guest
 
 
線上會員:台灣(5071) 港澳(575) 海外(373)
  加入我的最愛 聯絡易雷希動畫設計網 婚禮動畫會員服務
 
台灣網友婚禮動畫專區 港澳網友婚禮動畫專區  
 
 
 
加入會員
快速登入
  創意主題動畫
 
嗑瓜子婚禮動畫
成長MV
愛情MV
感恩MV
  新鮮公告
婚禮資訊
動畫誕生日記
 
 
  0928 17:00~21:00 開賣
 
  4520  
  (定價 7520 元)
 
 
  • new
    09/28
    maggie
    1.如何使用批次上傳照片的程序 2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8
    maggie
    照片符合上傳規格,但是按上傳會無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陳柔柔
    今天在預覽本人向貴公司訂購製作的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林忠義
    我要怎麼訂購動畫光碟 你所需要的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yammi
    您好.如果我已有成長mv.婚禮mv.那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請問我11/20結婚~我想買兩支動畫M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子彈
    請問一下,訂婚結婚當天,媒人的工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CELINE
    還有我要如何告知你照片的順序?如...
     
  • new
    09/27
    CELINE
    請問一下如果照片檔案太大那要縮小...
     
  • 09/27
    陳柔柔
    請問檔案完成預覽時發現一個錯字,...
     
 
觀看更多網友對婚禮動畫的深度諮詢
 
 
  易雷希官網中所有網友的經驗分享訊息內容來自於第三方公正網站(非常婚禮、Yahoo知識+、網友部落格...等),其婚禮動畫作品為易雷希所製作,然其經驗分享為網友自行撰寫,對於內容之正確性,易雷希不予保證。  
 
 
 
 
 
FAQ常見問題
婚紗攝影  
 
 
易雷希婚禮動畫 > 婚禮資訊 >婚紗攝影 >技巧大公開:超美結婚照POSE就是要這樣擺!
婚紗攝影 -技巧大公開:超美結婚照POSE就是要這樣擺! 分享至Facebook 婚紗攝影 -技巧大公開:超美結婚照POSE就是要這樣擺! 分享至Plurk 婚紗攝影 -技巧大公開:超美結婚照POSE就是要這樣擺! 35 觀看次數:5070
技巧大公開:超美結婚照POSE就是要這樣擺!

新人們會不會覺得拍結婚照時的pose怎樣擺都不太好?平時不愛拍照,到拍結婚照時的pose僵硬呆板,很難拍出滿意的結婚照。那麼,結婚照pose如何擺才能拍的更加生動自然呢?

想讓自己的結婚照自然完美,擺出柔和的結婚照姿勢非常的重要!其實,結婚照pose都很簡單,沒有太多華麗的姿勢,只需要注意一下細微之處,例如新人的表情、眼神和拍照的角度…等。

想要擺出好的結婚照pose,拍照的角度很重要!

要清楚自己最佳拍照角度,儘量給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。如果不清楚自己最上鏡的角度,可以請攝影師多換角度拍攝,一定可以找到最完美的拍照角度。擺結婚照pose時,頭部稍向上仰,鼻子會顯得小巧。把鼻子對著比鏡頭稍高的位置,會使自己的面部輪廓更完美,而且也可以減少眼睛下部的陰影。臉頰最好向45度或65度微側,這樣臉蛋看起來會更小。



想要擺出好的結婚照pose,拍照的表情要自然!

微笑是最好的表情,要充滿自信,神情放鬆,自然不造作,這樣一定能拍出完美的結婚照!在擺pose的過程中要避免面部表情就僵硬,可以收緊下巴,眼神微微由下往上看,使眼睛更加有神,而且也會因為角度的關係變大。

 

想要擺出好的結婚照pose,眼神要真情流露!

擺結婚照pose時眼神是最好把握的。因為只要新人真情流露,就可以使照片充滿了深情蜜意,讓人感受到彼此的濃濃情意。最忌諱兩眼無神,或者是眼神因為攝影師的存在變得僵硬不自在,這時新人可以試著忘記攝影師的存在。也要避免出現白眼,因為拍照時多數新人會出現向後仰頭或者眼神向上的時候,如果角度太大很容易出現白眼,擺出的結婚照pose就很失敗。

 

想要擺出好的結婚照pose,身體姿勢要優雅!

擺結婚照pose時,頭部和身體不要成一條直線。當身體正面朝向鏡頭時,頭部應該稍微向側面轉,照片會更優雅。同樣,當新人的眼睛正對鏡頭時,身體稍微轉到一定的角度,會使照片更生動和有立體感。

擺結婚照pose最好能show出身材,讓新娘曲線畢露,使結婚照更加有誘惑力!實際做法是讓新娘的一條腿支撐全身的重量,另一條腿稍微抬高並靠著站立的的那條腿,手臂要轉過來,以顯示其最窄的一面,胸部則通過腰部的曲線,來顯得高聳。



當新人擺坐著的結婚照pose時,不要將整個身體都坐進椅子,而是要讓身體重心向前移,靠近椅邊坐著,挺胸收腹,這樣能保持精神飽滿。站立時也要避免沒氣質的彎腰駝背,必須要站姿自然,挺直腰背,這樣不僅能show出好身材,拍出的結婚照也是精神百倍!擺結婚照pose時可以讓身體稍向前傾,使面部更加立體深邃。

想要擺出好的結婚照pose,手臂和雙腿的擺放也有講究!

擺結婚照pose時手部姿勢也很重要。雖然手在結婚照的畫面中比例不大,但若擺放不當,也會破壞畫面的整體美。拍攝時要注意手部的完整,不要使其產生變形、折斷、殘缺的感覺。手臂要減少用力,尤其是對於肉肉的新人來說,用力過大,肌肉非常的明顯誇張。而減少用力,手臂肌肉不會過於明顯,看起來要好一點。


(以上圖片均引自
瑪莎lili)

擺結婚照pose時要注意雙臂和雙腿不要平行,無論是坐姿還是站姿,都不要讓雙臂或雙腿平行,這樣會讓人覺得像機器一樣。最好是一曲一直或兩者構成一定的角度,這樣的結婚照富於變化而更加生動。同時也要注意鞋子,要避免將鞋底直接暴露在鏡頭前,也不要將腳放在另一隻腳上面,這樣不很優雅。

有了這些擺結婚照pose的小技巧,新人在拍結婚照時就可以輕鬆快速的進入拍照狀態,這樣就能事半功倍!!


意見交流
mm...講得好啱 你睇下王心凌你就知喇,45度佢就係令女一個,仲有sammi,側面睇都係特別令。影套令令相,攝影師嘅指導係好重要架。 summer 2010/09/28 15:23 好多資訊 我就是屬於臉是哪個角度拍都滿好的,但是身材呢就不那麼好,要是角度偏點都會顯得很胖,要攝影師選一個好好的角度才不至於顯得太難看,太鬱卒了~ 夏日麽麽茶 2010/09/29 09:47 我喜歡怪怪的表情 我滿喜歡嘗試不同的角度去自拍或者讓他幫我拍,到現在,我已經完全掌握了我應該哪個角度才是最好看的^0^... 小穎 2010/09/30 10:34
暱稱: *限10字
主題: *限20字
內容:
驗證碼:
*限200字  
婚禮

 
關於易雷希 新鮮公告 消費保證 隱私權聲明 聯絡我們 交換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