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
guest
 
 
 
 
 
 
 
│婚宴地點: 香港九龍酒店
│發表內容: 讓我的婚禮留下最難忘的回憶讓我的婚下感謝易雷希...
│發表者 : Kit Wong
 
 
 
  易雷希官網中所有網友的經驗分享訊息內容來自於第三方公正網站(非常婚禮、Yahoo知識+、網友部落格...等),其婚禮動畫作品為易雷希所製作,然其經驗分享為網友自行撰寫,對於內容之正確性,易雷希不予保證。  
ALL
台灣
港澳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您無需加入會員透過網路即可直接訂購動畫,每部動畫的下方都有「立即訂購」的按鈕,點選後依據網頁內容輸入簡單的個人資料便能完成訂購。
訂購過程中,您可以選擇是要銀行匯款還是支付寶。若您選擇銀行匯款,在訂購完成後,頁面將會顯示匯款帳號、匯款銀行、港幣金額等資料;若您選擇支付寶,則在訂購完成後便會直接進入支付寶頁面。
付款完成後,您就可以將動畫製作的資料(照片、音樂)利用【訂單維護】中的上傳功能傳給易雷希,設計師將會在您上傳完成後的隔天收取資料,並立即開始製作您的婚禮動畫。
我們提供4個工作天交件的服務,所以在四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之後,您就可以回到【訂單維護】中將動畫檔案直接下載到電腦中囉!若您有加購DVD光碟,我們將會在您確認動畫後立即製作精美的DVD光碟,並以專業的國際快遞寄送到府。
易雷希目前提供兩種不同的婚禮動畫商品,您可以直接到嗑瓜子婚禮動畫或成長MV的商品專區觀看動畫,挑選出最符合自己喜好、最能夠配合婚禮主題的動畫。
 
酒店/酒樓 設備
      投影機 電腦
麗都總廚
      投影機 DVD Player
迎囍大酒樓
        DVD Player
彩福海鮮酒
        投影機
好彩海鮮酒
      投影機 電腦
鴻星海鮮酒
      DVD Player 自備NB
目前共有26家酒店/酒樓設備紀錄
 
支付寶
銀行匯款
通勤之戀 相遇在萬分之一的機率中
映晴是在電車上遇見文超的,當時文超正拿著報紙在看,坐在文超身旁的映晴,因為被報紙的標題吸引,便一直偷偷看著報紙的內容在寫些什麼。結果這樣的舉動被文超發現了,文超於是微笑著把報紙分給映晴,兩人也就這樣開始交談起來! 在和易雷希聯絡之前,映晴和文超已經和許多MV影象廠商洽詢過,由於他們相識的情節…more
 
 
網站導覽 消費保證

隱私權聲明 新鮮公告 最新活動 聯絡我們 交換連結